狐九

鸽子写手,谨慎关注

「jojo乙女向」第四次晚归 布/茸/茶/米/x你

#我流重操旧业

   今日恢复更新,三坑轮流来

  心虚 jpg.

   如果我没更麻烦大家骂醒我靴靴



布加拉提

    

    

     感觉有人揪你的被子时,你是极其烦躁的。

     其实在布加拉提拧转家门钥匙时你就已经醒了,即使他已经特意控制住了力道,但轻轻的咔叭一声,足以把你从意识模糊的边缘扯回来。

     第四次了,布加拉提先生仿佛被纵容了。凌晨回家,你不如直接别回来了。

     你紧紧把双人大被子裹在身上,严丝合缝的,所以不出所料,你感觉到了布加拉提先生在小心翼翼的,企图从你身上分出一小点被子,又不敢把你吵醒。

     你装死,一动不动背朝着他。

     挣扎无果的布加拉提先生似乎放弃了,你感觉旁边的床凹陷了下去。

     还敢不盖被子了?!

     你火更大了。

     猛的踹开被子,怒目直视旁边的罪魁祸首。

     但是还没看清他人在哪,一个天旋地转,你被狠狠压在床上,带着凉意的发丝落在温热的颈上,激的你微微一颤。

     头顶似乎传来轻轻的笑意。

     布加拉提你个混蛋!

     你还没来得及骂出口,话便被微凉的唇瓣堵在喉间,变成几声呜咽。

     “听话,睡觉。”

     “这里没你的被子。”

     “那就抱着你取暖好了。”

     “麻烦你离我远一点。”

     “什么?想要负距离?虽然现在有点晚了,既然你有要求……”

     “滚蛋,别回头的那种!”





乔鲁诺

     黑手党教父公务繁忙,你能理解。

     一个工作周内第四次晚归。

     没错,你能。

     “怎么还不睡?”

     乔鲁诺回到家,换上鞋子,抬头不禁一愣。

     你正斜倚在阳台大落地窗前,交错着长腿,细长的手指之间火星明明灭灭,闻言扭头看向他。

     正是满月,银白色的月光倾泻在你的黑色长发,肩头,清瘦的锁骨,和松松垮垮的睡衣袍子上。

     “不太困。”

     你随意的弹了弹烟灰,把烟送到唇边吸了一口,缓缓吐到乔鲁诺的脸上。

     乔鲁诺站在你面前,低下头用他如同翡翠一般的眼睛看着你,里面波澜不惊,又仿佛有安静的惊涛骇浪。

      他伸手握住你拿烟的手,另一只手忽然抽掉了你睡衣的带子。

      “你干什么!”

     你敏捷的后退一步,手已经把险些落到地上的睡衣拢了回去。

     右手指尖传来微微的刺痛,你手里握着的是一朵尚未开放的红玫瑰,花茎上的刺扎了你的指尖。

     “乔鲁诺,我可不是你班上的小姑娘们。”

     你冷下脸。

     “我知道,所以你也别把我当小孩子。”

     乔鲁诺直直的盯着你,盯的你有点不舒服。

     “我不会因为年纪而原谅你的。”

     跟他对质,不知为何你有的莫名的没底气。

     但是你很举重若轻,面对十五岁的黑帮教父。

     “那今晚就在这里好了。”

     乔鲁诺笑了笑,伸出手卡住了你的下巴,低头就要吻上来。

     “我没说这个,我问你为什么老是晚回家!第四次了!”

     你偏头躲过了他,唇瓣擦过耳廓。

     你感觉耳廓传来被咬的微痛,乔鲁诺温热的舌正舔过耳尖。

     “好吧,那就一夜四次吧,我的宝贝。”

   




阿帕基

      “还知道回来?”

     你充耳不闻。

      “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你脱下大衣挂好,走到桌边,为自己倒了一杯红茶。

      “我跟你说话呢!!”

      近在咫尺的红茶被人夺了下来,面前换成了阿帕基气急败坏的白脸。

      你叹了一口气,无奈的看着阿帕基紫色的口红发呆。

      “找野男人去了吗?!你个什么女人!”

      阿帕基一直在忍,本来他只是抱怨抱怨,毕竟表现的太明显让他一个大男人很没面子,但是在第四次晚归之后,阿帕基爆发了。

      而且是张牙舞爪的闹腾,仿佛是在掩盖自己心里的恐慌。

      “阿帕基,你是小孩子吗?”

      你感觉自己像是濒死的鱼,渴都快渴死了,还要面对一个闹猛的章鱼。

       “我在做实验啊实验,要写论文的,大学不要毕业了吗?”

      你坐到沙发上,闭上眼睛,不去看小孩一样博关注的190男人。

      空气忽然安静,静的你竟然有点慌。

      “算了,最后饶你一次!”

      阿帕基咬了半天的牙。

      一杯温水被递到嘴边。

      “大半夜的喝什么茶,你是傻子吗!”

      “赶紧,喝完给老子滚去睡觉!”






米斯达

      不是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偏偏是第四次!

      米斯达捂着腹部汩汩流血的伤口,艰难的挪动着脚步。

      他就觉得,果然这个月第四次任务是很不吉利的,但是他怎么能拒绝boss……

      凌晨两点半,路上一辆车都没有,米斯达第一次这么憎恶那不勒斯安静的夜晚。

      就按这么个出血法,自己还能撑多久,这是一个深刻的问题。

     米斯达跌坐在了一堆狼藉的尸体之间。

      

     第四次晚归,你在家里坐立不安。

     按照米斯达这个迷信性子,他不可能故意冲在这个四上的。

      今天下午他不情不愿的给你发消息说要出任务,你就有点不安心。

      所以你决定去找他。

      

      

      “唉!!这里这里!”

     米斯达远远的看到浓雾中的远光灯,一个骨碌站起身来,仿佛抓住救命稻草一般大喊着着。

     走近了他才发现,这辆车很眼熟。

      “你可不可以闭嘴了,你是我妈吗?”

      在米斯达唠叨四有多么不吉利的第四十四分钟,你打断了他。

      “我找到绷带了和创可贴了。”

      但是在贴第四个创可贴时,米斯达整个人都在打滚。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

      “胳膊上只是一个擦伤不用贴创可贴!”

      “听话,过来。”开始你还好言相劝,但是最后还是没了耐性。

      “米斯达你给我滚过来!倒数!3……”

      米斯达觉得,跟四相比,你发火更可怕。

      所以他委屈巴巴的凑了回来,老老实实的贴上了创可贴。

      他忽然觉得脸上一凉,一个创可贴贴到了他的脸上。

      “这样就五个了。”

      你觉得自己简直是在哄一个巨婴。

      “啊啊果然你最好了!”

     米斯达感动的热泪盈眶,扑过来就想抱住你。

      “嘛……”

      你一个机灵躲开了。

      “米斯达,现在四点零四分了。”

      米斯达不禁发出一声哀嚎。



      

评论(62)

热度(5941)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